振兴街街道新兴社区开展“纸鸢绘春放飞梦·科学育儿共成长”公益进社区活动

2024-03-2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博宇

  春分节气来临之际,为提高辖区儿童学习传统文化的积极主动性,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科学、正确的育儿观,掌握科学育儿理念,近日,振兴街街道新兴社区与希望美术教育一起携手共同开展“纸鸢绘春放飞梦·科学育儿共成长”公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领大家学习春分节气的由来,生动讲解了科学的育儿知识,引导大家科学育儿,共同促进儿童健康成长。随后,大家共同探讨育儿知识,共享育儿秘诀。现场,孩子们在父母的配合下制作风筝,他们自由发挥天马行空的想法,在风筝上描绘五彩斑斓的图案,现场洋溢着满足感与幸福感。随着一只只承载着美好梦想的纸鸢翱翔在天空,温暖的春天洋溢在每个人的笑靥中。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孩子们与同龄人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和社交能力,同时,也形成了传承传统文化和科学育儿的良好氛围,为打造良好育儿环境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