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宫街道: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街巷整治初显成效

2020-07-29 15:2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7月28日上午,仲宫街道组织城管、环卫、交警、环保、市场监管、包段机关干部、仲宫管理区、西郭村、志愿者100余人,出动6台机械车辆继续开展街巷整治行动,班子成员带队分两组对仲泉路和宏城路等路段展开集中清理整治。

  街道领导进行动员

  整治继续推进

  按照7月27日下午南山督导组召开的推进会要求,仲宫街道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对照前期摸排的负面清单逐一销号,责任部门主动靠上、盯上,清理垃圾死角、乱涂乱画,整治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对主路和两侧背街小巷采用“地毯式”整治方式进行全覆盖清理,针对不能即时整改的难点问题,责任部门现场商讨制定科学合理的推进计划。

  清理垃圾死角

  清理乱贴乱画

  出动机械帮助清理

  对接交警研究提升方案

  志愿者参与

  当天,除了整治街巷,仲宫街道长缨志愿服务队也早早来到福美路仲宫大集,开展了主题为“维护大集秩序、保持优美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郑曰文等三十多名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城迎评工作,巩固整治成效。

  长缨志愿服务队

  通过集中整治,以往乱停乱放、拥堵不堪的道路变得优美敞亮、整齐划一。下一步,仲宫街道将加强督导,采取“回头看”和“再回头看”的方式督导,直至问题清零,并制定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建成效长效管理。

  整洁的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