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6-30 16:58:32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谢玮

  6月29日上午,南部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庆祝党的光辉节日,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激励号召南部山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拼搏、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南部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子信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振锋宣读了南部山区党工委表彰决定,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经逐级推荐、评审,田清刚等60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吕琳炜等40人获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济南市南部山区仲宫街道马家村支部委员会等20个单位获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王平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永葆共产党人鲜明政治本色。

  王平代表南部山区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斗在南部山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难关,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谱写了一首首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南部山区是一方拥有光荣革命传统和光荣革命历史的热土,不论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勤劳勇敢、朴实善良的南山共产党人在青山绿水之间不懈奋斗。进入新时代,南部山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如磐党性,坚决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

  王平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光辉历程,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斗争本领,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用先进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树立远大理想追求,严明纪律规矩,弘扬斗争精神,尽心竭力,善始善终,不负时代机遇、不负市委市政府厚望、不负南山父老乡亲的期盼;要进一步把握大势,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升村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贯彻落实“南美”战略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人为本,强化作风建设,锻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党员干部队伍,奋力谱写“大美南山”建设新篇章,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国际歌中结束。与会同志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南部山区高质量绿色发展和“南美”战略的有效落实作出新的贡献。

  各街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南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森林公安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在管委会主会场参加。各街办党政班子成员,政工(组织)科长,各管理区总支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先进单位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在各街办分会场参加。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