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交警为赴河南的南山救援队凯旋归来保驾护航

2021-07-28 11:16: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谢玮

  7月27日下午14:45分,暴雨如注。绕城高速济南南出口,20余辆赴河南的南山救援队车辆缓缓驶出站口,100余名救援队队员及家属列队欢迎。南山交警大队交通科科长李洋及铁骑辅警队员以标准的敬礼表示敬意;随后,警车警灯闪烁,车队光荣凯旋而归。

  据了解,南山救援队为一公益性的组织,成员300余人。每逢恶劣天气、山石滑坡、意外突发事件及群众遇险等情况,南山救援都会第一时间前往救助;特别是节假日或者重大活动时,该救援队也会积极配合南山交警的工作,协助疏导车辆、疏散群众等工作,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南山管委会等多部门的赞扬。本次河南省遭遇百年难遇的暴雨水灾,南山救援队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民间组织前往义务救援,他们的英勇行为被广大郑州、新乡受灾区的群众永远记在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