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山区举行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九届环卫工人节暨慰问表扬活动

2023-10-27 14: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陆童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致敬环卫工人,10月26日上午,南部山区在柳东广场举办庆祝“山东省第29届环卫工人节”暨慰问表扬活动,对一批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慰问表扬。市管干部、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赵益迅,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南部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赵益迅、王震分别向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赵益迅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王震表示,辖区千余名环卫工人长期工作在艰苦岗位上,披星戴月,早出晚归,无论是烈日下、严寒中、风雨里,还是大街上、小巷边、绿化带内,随处都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当前,南部山区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广大群众维护环境意识明显提升,其中无不凝结着广大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称号。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注意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助推南部山区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南部山区综合管理执法局副局长连翔玉介绍,在“山东省第29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南部山区举办2023年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旨在让环卫工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倡导社会各界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同守护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文明形象。

  活动现场为全区环卫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举行南部山区垃圾分类监督合作单位、社会监督员授权仪式,并宣布成立垃圾分类志愿者联盟。现场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环卫工人们在节日的气氛中感受到热情和尊重。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领导的节日慰问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今后一定会将这份关怀化作动力,用实际行动继续做好南部山区的环境卫生工作。

  下一步,南部山区将继续开展优秀工作者表彰活动,激发一线工作者工作热情,弘扬劳动精神,传承热爱劳动、奋斗拼搏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柳埠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综合管理执法局、各街办环卫工作分管负责同志、环卫所长、执法队长以及部分环卫工人代表等参加活动。(通讯员孙陆童)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