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仲宫街道初级中学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活动

2023-12-31 20: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岩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添元旦喜庆气氛,2023年12月29日,仲宫街道初级中学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新年新气象,各班教室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庆贺元旦佳节。彩条、气球、对联等。同学们精心布置,把自己的“家”装扮一新。教室、走廊、窗户上无不洋溢着喜庆二字。

  舞步翩翩舒欢畅,欢歌阵阵溢祝福。活动中,同学们尽展才华、有舞蹈、套圈、踩气球、萝卜说,小品、唱歌等节目。台下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音乐响起,同学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一展美丽的歌喉,绽放灿烂的笑容,展现出仲宫街道初级中学学子们的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师生间培养了默契,这样的经历也是他们青春岁月中一次宝贵的回忆。

  福字代表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以及对和谐幸福安康等正能量价值观的坚持和传承。联欢会期间,憶终军美术工作坊为大家送福字,每张福字都承载着满满的祝福。

  本次元旦联欢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又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同时也为辞旧岁迎新年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满载丰收的2023年已成为过去,满怀希望的2024年已悄然来临。我校全体师生将带着鼓舞与振奋,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劲头开启2024年的新岁坦途,奋力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王岩)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