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山区“军人驿站”正式揭牌

2024-02-01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玮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提高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力营造社会化拥军氛围,1月31日,南部山区在柳埠街道尚山民宿举办“军人驿站”揭牌仪式。南部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士东参加,社会事务管理局、生态旅游保护发展中心、综合保障中心、柳埠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及拥军优秀代表参加活动。

  驿站中茶室、读书角、休息点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走进房间,浓浓的军味扑面而来,桌上摆放着《中国退役军人》、《中国双拥》杂志,并悬挂了多个“红色文化”标语牌,切实为军人及随行家属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感和熟悉感。

  据了解,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入住尚山民宿“军人驿站”享受8折优惠。此次,依托民宿设立“军人驿站”是南部山区开展双拥共建的有益探索,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爱国拥军的热情,真正让“军人驿站”成为军人的港湾、成为南部山区双拥共建工作中一张亮丽的名片。

  下一步,南部山区将继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的合作,组织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活动中来,进一步创新拥军优属工作举措,更好地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