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画笔温暖冬天 济南起步区东营小学冬日主题画展

2024-01-18 11:0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港宁

  大众网记者 赵港宁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起步区东营小学举办了冬日主题画展,用画笔记录美好冬日,温暖寒冬。

  多穿衣,戴棉帽,这可是冬日保暖的必备武器。学生们纷纷充当小设计师,用多姿的线条勾勒出的毛衣、帽子、手套、袜子,色彩丰富,风格各异,一幅幅生动的作品都表达了学生们心中所思所想,勾勒出同学们对冰雪世界的温暖创意。

  寒冷的冬季少不了美食的加持,一块热乎乎又软糯香甜的烤地瓜、几颗笑开口的糖炒栗子、一口酸甜可口的糖葫芦、一杯暖心的奶茶,“冬日美食四件套”在学生们的画笔下表现得生动又诱人。

  在活动的最后,学生们执笔记录下冬日的雪景,一个个小雪人就像冬日的精灵,跳跃在学生们绘制的作品中。画展吸引来一批批学生驻足观赏,大家都期待找到自己的作品,又在欣赏中发自内心地称赞着小伙伴的作品。

  东营小学此次 “用画笔温暖冬天”主题绘画活动,旨在引导新时代少先队员们用画笔记录、描绘美好的生活,培养其审美能力和绘画能力。学生们在这次绘画活动中认真构思,用独特的视角、细腻的笔触,倾情描绘了心中的冬日温暖。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