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篇 鹊山小学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24-01-23 15: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玲

  1月23日上午,济南市鹊山小学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这不仅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发扬主人翁意识的重要表现。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赵娜主持。

  首先,教导主任张玉莲致开幕词。校长孙宗庆作《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学校管理、师德建设、德育成效、教学成果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教师张青作《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会上还补选了工会委员。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总务主任张丽莎汇总了教师提案,孙宗庆对立案项目进行答复。大会决定,会议之后,学校要充分考虑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制度和工作,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氛围。最后,德育主任李玲致闭幕词。

  本次教代会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通讯员 李玲)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