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首昂扬志千里 梦想闪耀启新篇 晏阳初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24-02-26 17: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建鑫

  春有归期,新篇开启。为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2月26日,济南起步区晏阳初小学举行“龙首昂扬志千里,梦想闪耀启新篇”春季开学典礼。

  以摸彩之名,载祝福之意。新学期的幸运从满载祝福的“摸彩头”开始,每一种食物都承载着老师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信心满怀地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开学典礼上,一场精彩的“舞龙舞狮秀”,让孩子们加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近距离摸龙头,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们也舞动起手中的七彩龙,以此激励七彩晏小的学子们,怀满腔斗志迎接新学期。

  典礼最后,学生们展示了假期中制作的龙,每一个作品都代表着同学们的智慧和收获,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祝福。

  新学期,晏阳初小学全体师生将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行,一起携手驶向新的征程,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教育画面,开启新的篇章。(通讯员 孙建鑫)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