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处罚3家污染环境企业,罚款近百万

2017-02-10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图为济南市环保局网站上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大众网济南2月9日讯(记者 张帆)济南市环保局7日公布了3份行政处罚决定书,济南台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商河县集中供热管理服务中心等3家单位因环境违法行为被罚,分别被处以20万元、23.928万元、50万元罚款,总罚款金额93.928万元。
  据了解,2016年12月12日,济南市环保局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对济南台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单位自2016年2月份以来未经环保部门批准擅自转移煤焦油200余吨交下游企业进行综合利用。按照有关法律,济南市环保局责令其15日内改正,并处以罚款20万元整。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因为外排废水中悬浮物、粪大肠菌群、氨氮浓度超标被实施按日计罚,处以罚款23.928万元。商河县集中供热管理服务中心因烟尘和氮氧化物排放超标,被处以罚款50万元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D17院内健身房再次闭店惹慌会员 担心新老板再“跑路”

    2.jpg

    “这家健身房老会员的问题还没解决好,新会员又被迫维权,相关部门真该好好管管了。维权的会员中,既有去年更换运营方后,红场游泳健身新发展的会员,还有之前“夭折”的悦动无限健身遗留下来的老会员。[详细]

    02-10 09-02济南日报
  • 市中拟为1650间教室净化空气 8所学校已开始安装测试

    QQ截图20170210084050.jpg

    一所试点小学的教室里安装了两台过滤原理不同的空气净化器和一台新风系统,进行论证实验。【缺点】无法处理二氧化碳浓度如安装多台则能耗大、噪音大、教室内温度“夏天热冬天冷”[详细]

    02-10 09-02济南时报
  • 骑着骑着自行车道去哪儿了?路被占,济南单车咋走?

    3.jpg

    随着共享单车在济南的入驻,骑车的人多了,骑行环境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济南街头,不少市民选择骑共享单车出行。济南交警也向停车办反映了一个问题:个别市民骑摩拜单车闯红灯,被交警拦下后,立即下车锁了单车就跑。[详细]

    02-10 08-02齐鲁晚报
  • 济南处罚3家污染环境企业,罚款近百万

    大众网济南2月9日讯(记者 张帆)济南市环保局7日公布了3份行政处罚决定书,济南台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商河县集中供热管理服务中心等3家单位因环境违法行为被罚,分别被处以20万元、23.928万元、50万元罚款,总罚款金额93.928万元。[详细]

    02-10 09-02大众网
  • 德州16岁男孩遭遇车祸济南抢救 急需大量A型血

    当闻讯前来的人们打开医院电梯门的一刹那,吕天龙的父母和家属突然向人们跪下,哭着求求人们能够献点血,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今天上午大约有四五十位热心市民前来献血捐钱,共献血约12000毫升,现金约6000余元,但是这远远满足不了吕天龙的用血量。[详细]

    02-10 08-02山东广播电视台
  • 找不到桩停不下车 电动汽车“充电难”困局如何解?

    ”  据了解,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推广量已超100万辆,虽然2016年新增公共充电桩10万个,累计已经建成公共充电桩15万个。从记者实地探访情况来看,以居住在闫千户小区的车主张先生为例,在直径5公里的生活圈范围内,只有2处公共充电桩。[详细]

    02-10 08-0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