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男子银行内遗落万元现金 民警助其找回

2017-05-1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仁风派出所民警帮助董某叶找回丢失的现金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肖燕)5月15日下午,仁风派出所通过多方开展工作,及时将仁风镇董某叶丢失的一万元现金找回,并返还给失主。

  5月15日下午17时许,仁风派出所接到仁风镇董某叶求助电话:其下午刚刚在仁风邮政取出的一万元现金丢失,希望民警帮其寻找。接警后,民警佟银、尹焕沛立即赶到仁风邮政,并通过监控录像进行查找,图像中正好有董某叶丢钱的片段。
  随后,民警从录像中发现一名60多岁的男子办完业务后随手将丢失现金捡走,经邮政工作人员查询业务单,证实捡钱男子正是仁风镇许家村李某坤。随后,民警在许家村村支书的协助下来到李某坤家中,李某坤见到民警后立即将一万元现金交予民警,并很配合的讲述了当时捡拾现金的情况。看到失而复得的一万元现金,董某叶笑得合不拢嘴,感动地向民警致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百条禁停路段首日抓拍1150起 部分违停瞄上人行道

    20170516072637379.jpg

    15日,市区禁停道路正式增至100条,在这些路段停车超过1分钟,就将按“违反禁令标志、标线”罚款200元、记3分。对司机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交警一一贴了罚单,随后还调来一辆拖车,将一辆白色面包车拖走。[详细]

    05-16 08-05济南时报
  • 济南老旧小区停车难:花草给车让道 毁绿建停车位

    20170516075032101.png

    侵占公共绿地主要涵盖小区种菜、住户占绿地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以及毁绿建停车位或者扩建消防通道等等方面。记者采访得知,闫千户小区改造完车位后还要对外出售,所获资金将用作小区的日常维修费用,否则就无法停车。[详细]

    05-16 08-05齐鲁晚报
  • 济南建邦黄河大桥分时段封闭14小时 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timg.jpg

    5月16日20时至17日早上6时,以及17日的20时至当日24时,工作人员对济南建邦黄河大桥进行例行检查,封闭时间共计14小时,其间对大桥进行全封闭,断绝交通,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在此也提醒广大经行车主,请提前规划绕行路线,可绕行高速天桥收费站或者泺口浮桥。[详细]

    05-16 08-05济南日报
  • 济南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200人,5月18日报名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济南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7年引进人才岗位计划表,共有25个市直部门、5个区共79个事业单位计划引进200人。其中,市属事业单位175人;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5区所属事业单位25人。[详细]

    05-16 15-05大众网
  • 济阳男子银行内遗落万元现金 民警助其找回

    5月15日下午,仁风派出所通过多方开展工作,及时将仁风镇董某叶丢失的一万元现金找回,并返还给失主。[详细]

    05-16 16-05大众网
  • 经十一路棚改项目选房结束 九成居民选到满意房源

    连日来,槐荫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合理的政策、优质的房源,赢得被征收户广泛认可,11天选房工作,14档16种户型可选,近万人参与,选房、签约热情高涨。今天是选房的最后一天,九成以上居民选到满意房源,签约率突破40%。[详细]

    05-16 15-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