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生嫌隙男子挥刀砍人 曲堤派出所依法羁押

2017-12-1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松松)近日,济阳县公安局曲堤派出所正在侦办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中,案件中的两人本是好友,却因贷款问题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挥刀砍伤对方,现已被警方依法羁押。

  据了解,张某与刘某本是“老铁”,感情不一般,频繁走动吃饭喝酒自是少不了的,相互间担保个贷款也不稀奇,然而引发案件的正是一笔贷款。2017年9月4日12时许,在曲堤镇某路口,张某与刘某因贷款一事发生口角,后张某持刀将刘某捅伤。案发后,张某被依法羁押。

  警方表示,为钱为情,双方不能及时有效的沟通,因为对法律的无知,也是被怒气冲昏了的头脑,每起案件起因各不相同,但结果殊路同归,即都是法律治罪、身体受罪、家人挂心、金钱浪费。

  在此民警衷心的提醒广大读者朋友,遇事心平气和,知法守法,要善于运用法制思维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借道新规首日 公交车道平峰期开放20分钟没私家车走

    20171219073353897.jpg

    在已有右转专用道的路口,或者沿街车辆驶入道路时,应从黄网线穿过,除允许右转借道外,不得驶入公交车道行驶。18日12:36,记者在经十路阳光新路交叉口看到,阳光新路公交车道上方新安装了一块蓝色指示牌,上面画有公交车图案、标注着“7:00—9:00,17:00—19:00”。[详细]

    12-19 09-12济南时报
  • 济南新房价格四连跌:刚需该不该出手 业内分析挺谨慎

    20171219072454791.jpg

    济南新房价格则是环比下降0.1%,这是自今年8月以来的四连跌;二手房价格五连跌,环比下跌0.2%。山东世联怡高总经理朱江也认为,目前济南房价四连跌主要是限价政策等因素共同作用所致,还没有进入降价通道。[详细]

    12-19 09-12济南时报
  • 自掏腰包请园林工人吃饭的小伙找到了

    W020171218603820800506.png

    日前,一则“济南小伙自掏腰包请园林工人吃饭”的新闻刷爆了济南人的朋友圈。12月18日,这位小伙子被找到了!他就是山东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中心的夏云飞。“我没别的想法,就是单纯地想请他们吃顿饭。”面对记者的采访,夏云飞淡淡地说。 [详细]

    12-19 09-12大众网
  • 在售住宅少买房客增多 济南西部价值洼地或被抬升

    大众网12月19日讯12月16日晚上,济南西客站片区一楼盘加推新产品,80套住宅当天基本销售完毕。在二手房方面,济南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3.1%;青岛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9.1%;烟台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6%;济宁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7.1%。[详细]

    12-19 09-12大众网
  • 刘长山路西延开始摊铺沥青 部分快车道本月底放开通行

    近日,刘长山路西延工程中部分路段水泥层路基已经摊铺完成,快车道拓宽至30米左右,将于19日开始自东向西进行路面沥青的摊铺。”该工作人员说,目前铁路代建已经完成专家评审,正在进行设计方案的优化,完成优化后将进行初步设计、招标等工作,预计铁路代建项目将在...[详细]

    12-19 09-12济南日报
  • “十严禁”为基层“两委”换届选举划定红线 电话邮箱公布

    12月起,全市将进行新一轮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十严禁”包括:1.严禁直接或指使他人,通过赠送财物、请客、提供消费活动或许诺、给予其他利益等方式贿赂选举人、被选举人及选举工作人员。[详细]

    12-19 09-1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