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纪工委对问题线索做到管理有据、有方、高效

2018-03-0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耿街道纪工委注重问题线索的接收和分办,跟踪了解问题线索处置的进展,动态更新问题线索台账,并及时上报县纪委案管室、信访室,对全部问题线索做到“有来源、有去处、有过程、有结果”。

  事前仔细筛选,合理分办,做到管理有据。街道纪工委接到问题线索后,仔细阅读材料、了解相关信息,第一时间填写问题线索呈批表,经领导同意后分发给办案人员,并及时登记问题线索管理台账,确保每个问题线索都可以科学、迅速进行处置。

  事中督促跟踪,动态更新,做到管理有方。纪工委领取问题线索开始处置后,纪工委书记及时跟踪和督促问题线索处置的进展,并要求纪工委干事随时更新问题线索管理台账,确保问题线索能够及时、合理处置,并将纪律审查工作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作为终极目标。

  事后收集材料,及时上报,做到管理有效。在街道纪工委对问题线索有了阶段性进展后,收集相关材料,分门别类进行登记,按时上报县纪委。通过数据查阅和统计,可以对问题线索的处置有进一步的提醒和促进。各种统计数据督促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通讯员 步古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查处不礼让斑马线抓拍7.4万起 超9成在非灯控路口

    斑马线.jpg

    根据交警部门数据,今年前两个月,济南已查处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74142起,平均每天抓拍处罚1256起,其中超9成发生在没有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槐荫区有经十路北小辛庄西街路口(北向南)、经五纬十路口(南向北)、经二纬十一路口(西向东)和经七路新世界阳光花园门口(东...[详细]

    03-06 08-03济南时报
  • 济南发布养犬通告 外出遛狗时狗绳最长1.5米

    遛狗.jpg

    《通告》指出,任何个人和单位养犬应当遵守社会公德,不得妨碍他人正常生活,不得侵害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社区居委会应当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养犬管理工作,依法调解因养犬行为引起的邻里纠纷;倡导社区居委会或业主委员会依法制定居民养犬公约,并监督执行。[详细]

    03-06 08-03济南日报
  • 能午休还能放学后接送 济南校外小饭桌依然“受宠”

    小饭桌.jpg

    不知不觉又到了开学季,小编忍不住要和你们分享一些开学这些事了呢。[详细]

    03-06 09-03济南时报
  • 两辆渣土车违规跨区倾倒渣土 被责停运一个月

    3月3日凌晨,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兴隆执法中队检查组在二环东路山东大学兴隆小区东南侧发现两辆渣土车趁黑作业,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5日,在市中区兴隆街道举行的建筑渣土约谈会上,执法人员现场下达通知,责令涉事车辆上交城建号牌,并做出行业停运一个月的...[详细]

    03-06 09-03大众网
  • 开学首日各出奇招 考试预防"开学综合征"

    5日,济南市各中小学开学,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课堂。告别漫长的寒假,如何进入学习状态成为家长们关心的话题。今天记者了解到,济南第三十四中学以开学第一考的方式来预防“开学综合征”,而济钢高级中学则以学生与班主任共同走红毯的方式,通过“仪式教育”来帮...[详细]

    03-05 17-03大众网
  • 济南先行区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3月1日、2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卫东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