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纪工委以监督问责推进拆违拆临

2018-03-06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耿街道纪工委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挺纪在前,强化标本兼治、快查快结,为街道拆违拆临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围绕“拆违拆临”工作,孙耿街道纪工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建立开通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加强与办事处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拆违拆临工作进展情况,掌握在拆违拆临工作中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党员和公职人员情况。采取自查自纠、大比例抽查、动态监察、协作查处的方法,加大问题线索的排查收集。

  同时,派专人对违章建筑所有人、地址位置、处置情况进行进一步核实。对是党员干部身份,存在违法违章建设并拒不拆除的,与村居负责人和当事人进行调查谈话。截止目前,因建设违法违章建筑立案并处分6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违建拆除工作。对推进“拆违拆临”工作中不作为、不担当、不敢碰硬,没有如期完成辖区内“拆违拆临”任务,以及出现新的违法违章建设的,坚决予以问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查处不礼让斑马线抓拍7.4万起 超9成在非灯控路口

    斑马线.jpg

    根据交警部门数据,今年前两个月,济南已查处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74142起,平均每天抓拍处罚1256起,其中超9成发生在没有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槐荫区有经十路北小辛庄西街路口(北向南)、经五纬十路口(南向北)、经二纬十一路口(西向东)和经七路新世界阳光花园门口(东...[详细]

    03-06 08-03济南时报
  • 济南发布养犬通告 外出遛狗时狗绳最长1.5米

    遛狗.jpg

    《通告》指出,任何个人和单位养犬应当遵守社会公德,不得妨碍他人正常生活,不得侵害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社区居委会应当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养犬管理工作,依法调解因养犬行为引起的邻里纠纷;倡导社区居委会或业主委员会依法制定居民养犬公约,并监督执行。[详细]

    03-06 08-03济南日报
  • 能午休还能放学后接送 济南校外小饭桌依然“受宠”

    小饭桌.jpg

    不知不觉又到了开学季,小编忍不住要和你们分享一些开学这些事了呢。[详细]

    03-06 09-03济南时报
  • 两辆渣土车违规跨区倾倒渣土 被责停运一个月

    3月3日凌晨,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兴隆执法中队检查组在二环东路山东大学兴隆小区东南侧发现两辆渣土车趁黑作业,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5日,在市中区兴隆街道举行的建筑渣土约谈会上,执法人员现场下达通知,责令涉事车辆上交城建号牌,并做出行业停运一个月的...[详细]

    03-06 09-03大众网
  • 开学首日各出奇招 考试预防"开学综合征"

    5日,济南市各中小学开学,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课堂。告别漫长的寒假,如何进入学习状态成为家长们关心的话题。今天记者了解到,济南第三十四中学以开学第一考的方式来预防“开学综合征”,而济钢高级中学则以学生与班主任共同走红毯的方式,通过“仪式教育”来帮...[详细]

    03-05 17-03大众网
  • 济南先行区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3月1日、2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卫东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