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曲堤镇“村官”要过“廉”关

2018-04-2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 为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正建设,济阳县曲堤镇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基层干部述职与群众评廉相结合的“过廉关”活动。述职对象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及会计。

  活动以会议方式展开,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全村党员、村民代表、村两委成员参加,镇包村、驻村干部列席会议。村干部的述廉内容主要包括自身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及村务公开、计划生育、土地管理、村级财务等情况,与会人员可提出质疑由述廉人员现场解答。

  述廉结束后,由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村干部进行民主评廉,并将结果现场反馈公布。评廉结果将与村干部的工资报酬、评优评先挂钩。此举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今后农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线下母婴零售遇“拐点”儿童培训、游乐“抢占综合体” 商家愁缺“大招”

    20180423081547398.jpg

    看好儿童培训这块市场,万达自有品牌宝贝王在2015年开设游乐项目后,于2017年又同步设立了宝贝王早教中心,两方为平行单位,独立核算,分羹儿童游乐与培训市场。将眼光放到儿童培训、游乐,融汇老商埠招商部牟先生称其作用为“拉动市场”。[详细]

    04-23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解放东路将建5座BRT站台!连接CBD与老城区

    20180423085934263.jpg

    日前,《济南市解放东路道路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获得受理,并向公众征求意见。解放东路改造工程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中专门写明了常规公交和快速公交的建设思路,其中普通公交站台将建10座,快速公交站台将建5座。[详细]

    04-23 09-04齐鲁壹点
  • 济南昨迎今年首场暴雨 趵突泉地下水位回升6厘米

    20180423075937320.jpg

    21日下午的“急性子”对流雨紧急浇过济南部分地区后,夜间一场绵长的大雨持续到22日下午。据济南市雨水情信息系统数据显示,截至22日16时,全市范围内平阴降雨量最大,达到65毫米;济阳、长清降雨量次之,分别达到59.6毫米、58.9毫米;市区降雨量达到58毫米,上述区域...[详细]

    04-23 09-04济南时报
  • “泉城夜宴”如何更闪亮?大家一起来“商量”

    VCG111150913912.jpg

    入夜,行走在大明湖畔、护城河边,璀璨的灯火、秀丽的灯影,向人讲述着这座既古典又现代的城市里,那些关于泉和城的一个个美丽故事。灯火背后,“高大上”的“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深受市民、游客喜爱与点赞,同时,伴随着明湖秀的渐行渐近,这一场“泉城夜宴”也...[详细]

    04-23 10-04大众网
  • 围观!核心区国际标准设计,“泉城次中心”这样建

    这些规划包括由新城市主义理论创始人彼得·卡尔索普编制的《济南新东站地区TOD规划》《济南新东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济南新东站地区核心区城市设计》《华山-白泉景观廊道概念方案设计》等等。[详细]

    04-23 09-04齐鲁壹点
  • 看泉、听曲、品传说!济南明湖秀四篇章带你穿越古今

    距离“明湖秀”开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日前,济南市政协围绕“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以“夜宴来了”为题开展了专题“商量”。济南市政协委员、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认为,“泉城夜宴”的文化内涵还应该再进一步凸显。[详细]

    04-23 09-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