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曲堤镇持续加压推进纪律教育活动

2018-04-27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阳县曲堤镇根据全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活动工作要求,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安排部署全镇各级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严肃整改,持续推进全镇纪律教育活动再安排、再加压。

  4月25日,曲堤镇将纪律教育活动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采取“多会合一”形式集中召开、统筹谋划、统一安排。会上,镇纪委书记范光柱同志首先通报了县委纪律教育活动督导组第二轮督导情况,指出个别单位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存在形式主义、敷衍应付,活动不深入等现象。随后对武汉大学(济南)小太阳幼儿园幼儿烫伤事件及追责情况和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并仔细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

  结合纪律教育活动,镇党委副书记王兴泉同志对下一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标本兼治缓解杨柳飘絮影响 成效显著

    W020180427317667874135.jpg

    为切实做好城区杨柳、法桐飘絮治理工作,改善环境质量,济南市出台了《济南市城区杨柳、法桐飘絮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济南市还加强杨柳树、法桐遗传改良和新品种选育,利用杨柳树雌雄异株的特点,选育既速生又无飞絮、适合城镇绿化的杨柳树、法桐优良新品种,应...[详细]

    04-27 08-04舜网
  • 福利!今年6000名济南市民可免费筛查癌症,流程在此

    4月26日,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作为国家首批开展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试点城市,今年,3万济南市市民可以参与国家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防癌风险评估问卷调查,6000名济南市市民可以免费做癌症项目的筛查。[详细]

    04-27 08-04生活日报
  •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 济南交警发布出行指南

    五一.jpg

    “五一”假期临近,预计市民短途自驾游比例将稳步增加,市区内则将在商圈和景区周边出现路段、时段相对集中的拥堵现象。”济南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康书平说,通往景区、商圈的各主次干道,高架路和部分匝道口易出现拥堵节点。[详细]

    04-27 10-04济南日报
  • 济南市中院通报打击拒执罪十大典型案例

    27日上午,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敦促被执行人依法履行义务的通告》,要求在济南市两级法院已立案执行却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于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前到执行法院依法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随后,济南市中院还通报了打击拒执罪...[详细]

    04-27 11-04大众网
  • 济南历下零散棚户区改造 1.5亿财政资金将注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热线接听,老旧小区改造成市民咨询热点,历下区今年专门列支了1.5亿元财政资金用于零散棚户区改造。历下区是济南的核心城区,同时也是老城区,存在着数量不小的老旧小区,存在着配套不完善、管理缺失等问题。[详细]

    04-27 10-04齐鲁网
  • 济阳县5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4月26日下午,济阳县组织开展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集体警示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海,县政协副主席卢士平、于爱华参加活动。[详细]

    04-27 1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