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海到新市镇调研

2018-07-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7日上午,济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海到新市镇调研。

  吴海一行现场查看了济南梵印象家具有限公司、段家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山东高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听取新市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后,吴海指出,要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必须履行的政治担当,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从方方面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和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行为。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格选人用人,真正让那些忠诚、干净、担当,有正能量的干部得到褒奖和重用。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镇党委在涉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时,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报告,其他领导干部在涉及分管领域重要事项时,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请示汇报。

  吴海要求,要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使基层党组织书记成为抓班子带队伍、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要充分发挥管区书记、农财办和村务监督委员会在农村财务管理中的作用,学习先进地区的农村财务公开模式,确保农村财务在阳光下运行。

  吴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整治什么问题。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真心真意为企业家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高度重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肃考风考纪,主动担当作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9):旧厂新用 市中区老厂房变身创意园

    7月25日下午,“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济南站)”先后到访了市中区最具代表性的旧厂新用文化企业——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和星工坊·飞尔姆乐园。看市中区如何将老厂房“盘活”,打造成文化创意新园区。 [详细]

    07-26 14-06大众网
  • 济南力促绿化提升,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

    绿化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济南开展包括裸露土地绿化行动、城区山体公园建设和山体绿化提升行动等在内的城市生态绿化提升“十大行动”后,“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济南离我们越来越近……  济南街边绿化一角美不胜收。[详细]

    07-27 09-29齐鲁壹点
  • “一次办成”改革成效如何?跟随市民在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体验

    (本报记者 张一 摄)  “一次办成”缩短办理时限,市民排队办理业务现象大大减少。打印机一张一张吐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市城市管理局共同落款的通行证,工作人员逐一盖章后递到刘方礼手中。[详细]

    07-27 09-27舜网-济南日报
  • “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之天桥:文化产业助力 天桥华丽"变身"

    7月25日下午,“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济南站)”来到天桥区,先后到访了D17文化创业产业园、大成美术馆、芙罗拉薰衣草庄园、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传统工业区,众多工业老厂房、老仓库原先是天桥发展的大难题。近年来,天桥区利用文化产业助力,腾...[详细]

    07-27 10-22大众网
  • 税收改革中的“无感”与“有感”

    7月20日,济南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这是继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后,济南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一稳健步伐。在市中区税务局挂牌的第一天,记者在办税服务厅见到了正在忙碌着的山清,聆听了她的税收改革故事。 [详细]

    07-27 10-11大众网
  • 济南拆违咋样了?回马枪抽查!8月底公布第四期台账

    市中区舜玉小区违建拆除现场。期拆违拆临回头看地点为天桥区和市中区共四个地点,涉及违建面积2410平方米。据了解,今年以来,济南市先后公布三期四批次拆违台账,上半年累计拆除21299处、面积1928.66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57.9%。[详细]

    07-27 09-35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