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预备会议召开

2018-08-08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7日,济阳县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预备会议在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测试领导小组组长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县卫计局、县教体局、县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测试筹备方面的汇报,对测试的具体细节作出安排部署。

  吴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全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成果,推动纪律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契机,在全县上下抢抓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要以严明的测试纪律和优秀的测试成绩,展现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

  吴海要求,要高度重视测试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标准,在细节上狠下功夫,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保障整个测试流程畅通无阻、形成闭环。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替考、作弊者有一个抓一个,绝不客气,一经发现坚决取消测试成绩和补考资格,该通报的通报、该曝光的曝光;对组织不严密、出现问题较多的单位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

  全县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供电公司分管同志,县职业中专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