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考试

2018-09-03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更加自觉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济阳县于8月30日至31日举行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考试。

  济阳县委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注重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壮骨补钙,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干净人。

  组织此次考试,既是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检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效果的具体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过专题学习、模拟测试等多种形式,积极做好学习备考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在全县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济阳县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对八场考试全过程实时监控。以县委副书记王秀成为组长的考试工作巡考小组对考场进行了监督检查。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共1674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测试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高校开学 花样迎新目不暇接“高招不断”

    2018年9月2日,济南,在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新生将写给自己的卡片寄到邮筒里,四年后,在他们毕业时将收到这张卡片留作纪念。2018年9月2日,济南,在山东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用时下热播的宫廷剧作为迎新生的亮点。[详细]

    09-03 09-03大众网
  • 今年暑运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2995万人,这些线路大热

    暑运期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2995万人,日均客发48.3万人,同比增幅8.8%。暑运期间,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开始发列车2403列、重联始发列车1941列、加挂车辆5566辆,累计增加始发能力312.4万个,运力提升水平超过历年暑运。[详细]

    09-03 09-03新锐大众
  • 济南实施师德考核:考核成绩分四等,不合格不得评职称

    考核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教师填写《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鉴定表》存入教师个人档案;学校填写《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统计表》,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所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详细]

    09-03 11-21齐鲁晚报
  • 文博会宣传口号火热征集中 奖金最高3000元

    “精彩文博会,创意齐鲁风”“同办精彩文博,同享美好生活”……由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组织的文博会宣传口号征集活动自8月7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按照规定,本次宣传口号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20日18时。如大家有好的创意,欢迎继续踊跃投稿。[详细]

    09-03 15-18大众网
  • 30而丽(9)颜春雷:教书育人春风化雨,于平凡中见伟大

    颜春雷是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的一名小学教师,六年的教育生涯让她深深体会到:敬业奉献是为师之本,爱心责任是师德之魂。她说自己本是一个极平常的人,因为做了教师,人生才有了不平常的意义。 [详细]

    09-03 13-54大众网
  • 30而丽(6)邢珍:扎根教育净土,践行永不更改的誓言

    来自平阴县实验学校的语文教师邢珍今年44岁,已扎扎实实在教育这片沃土中默默耕耘了26年。她1992年参加工作,12年农村教学经历磨砺了她顽强的意志;9年平阴一中的滋养进化了她的教学思想;5年实验学校的教学理念,引领她大胆提出了“问题研讨”课堂教学的新思路,“...[详细]

    09-03 13-5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