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9-0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6日,济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呼廷贵、纪东明、韩刚、赵性雨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呼廷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和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加大源头综合整治力度,扫黑除恶,不仅要加大打击力度,还要把功夫下在平时,要坚持把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抓源治本、标本兼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各镇(街道)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推进机制,扫黑除恶是系统工程,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坚持边督边改,严格考核问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东明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县法院院长韩刚和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性雨分别通报工作情况。县扫黑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督察组下沉督导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