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纪检监察系统“凝心聚力、锻造铁军”心理疏导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2018-09-21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9月20日下午,济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凝心聚力、锻造铁军”心理疏导专题辅导报告会。济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海出席会议。

  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冯建忠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了心理健康方面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冯建忠以“涵养健康心身,共创美好未来”为题,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整堂报告既具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辅导报告过程中,除讲解专业的心理疏导理论知识,传授调节情绪、减轻压力等方面的技巧外,冯建忠还通过做游戏的方式与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交流互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参加辅导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自我调节的意识和能力,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据了解,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采取多种形式,在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等方面多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纪检“铁军”。

  济阳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单位,各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监察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