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紧扣节点加速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早见实效

2018-09-27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5日,济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战宇在带队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及项目负责单位要紧盯目标节点、严格督导督促,作好规划安排、加速项目推进,深入布局谋划、作好明年工作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推进各重点建设项目早见实效。

  孙战宇一行先后察看了菅家社区项目、文体中心项目、安澜湖公园项目、滨河社区项目、新元河改造项目、黄河公园项目、老城产权调换区项目、雅居园南安置区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孙战宇要求,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速行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孙战宇强调,各级各部门及项目负责单位要紧盯目标节点,严格督促项目推进进度,对项目进行更细致、更深入的了解和分析,找准疑难所在,有效解决阻碍因素和遗留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向前推进。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各相关单位务必深入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速推进项目进度。要做好使用规划,扎实研究各重点项目情况,拿出细致、具体的规划方案,确保项目的有效使用。要作好明年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谋划布局,作好各项工作安排和测算,明确任务,各负其责,按照时间节点紧抓工作落实,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各重点项目早见实效,为济南北部新城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继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琳,副县长李永军参加活动。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振山,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品质交通从每一处路口开始——济南交警城市提升工程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统筹兼顾行人过街特点、流量需求以及车辆通行效率等因素,清除无设置必要的斑马线81组、调整斑马线位置19组、增设斑马线5组,大幅减少机动车停车让行次数、路段通行效率得到有效提升;在千佛山南路舜耕路路口,市交警部门以打造千佛山南路交通“样板路”的道路整修工...[详细]

    09-27 10-16济南日报
  • 新高考“6选3”选课走班“定2走1” 小走班唱主角

    9月25日上午第二节,济南九中高二(2)班教室里学生们正在上化学课,同为高二(2)班的学生杨远博因为选了组合“物理、地理、政治”,所以来到自习室开始静静地自习。”  据了解,高中学校大都开设了生涯规划指导课程,在正式选课前也多次召开家长会沟通意见,尊重学...[详细]

    09-27 10-14济南日报
  • 济南市市中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日常巡查、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联合办案、宣传培训……为营造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济南市市中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据悉,该局结合实际,从健全食品检验检测体系,提高风险防控管理入手,不断提升检测工作的覆盖面和准确度。[详细]

    09-27 11-32舜网
  • 行业大咖高端对话,信博会多场论坛聚焦信息技术

    为搭建山东信息技术发展交流平台,助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27日—29日,“第十一届(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简称:信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同期举办“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及十多场论坛活动。 [详细]

    09-27 12-41大众网
  • 济南首家木管重奏古典乐队成立

    9月26日,山东木管重奏乐队成立,弥补了济南缺少一支古典音乐乐队的遗憾,乐队将打造成泉城城市音乐文化名片。 [详细]

    09-27 11-50大众网
  • 品质市中记录美好生活,“济南市中范儿”成抖音爆款

    这个夏天,“品质市中”俨然成了泉城老百姓心中的爆款。市中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怡人风光和历史底蕴,承载着济南这座城市的现代质感与人文温度。 [详细]

    09-27 11-3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