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组织部来济阳区检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2018-10-22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8日,济南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刘泽涛、市远程教育中心课件资源处副处长王铠一行来济阳区对《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光耀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区委组织部座谈了解情况,听取了落实规划情况自查报告,并查看了区级层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档案资料。随后检查组先后到区卫计局、供电公司、济阳街道、新市镇和史家寺第一党支部党性教育基地查看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2014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指导各级党组织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通过举办培训班、报告会,组织专题研讨、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远程教育等形式,对全区广大基层党员普遍进行教育培训。其中,共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5000余人次,新发展党员培训1400余人次,党员创业就业技能培训2400余人次。着力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丰富教育内容,改进教育方式,提升了我区党员党员整体素质能力。

  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区卫计局、供电公司、济阳街道和新市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