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新市镇召开扫黑除恶“十大行动”推进会

2018-10-23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9日上午,济阳区新市镇扫黑除恶百日攻坚“十大行动”推进会在镇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济阳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百日攻坚“十大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坚持政治要求高、思想要求严、行动要求快、成效要求实。要持续广泛动员,进一步巩固当前的宣传动员力度。要把握重点,深挖彻查。要对照扫黑除恶“十大行动”工作内容,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定工作决心,深挖摸排的线索,坚决做到标本兼治,形成合力。

  随后,会议对环卫一体化、食品安全、精神文明建设、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认真分析各项工作的推进程度和不足之处,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纠正工作不足,争取各项工作到年底前取得成绩、取得实效。

  新市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及77个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