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第一书记”临时党总支(扩大)会议召开

2018-11-02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日,济阳区第一书记临时党总支(扩大)会议在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黄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凯东要求,要一如既往地注重学习、加强学习,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带动村两委班子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践,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对扶贫工作的最新部署、最新指示、最新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把各项任务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要引导广大扶贫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根贫困村,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危房改造、信息数据、项目监管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关爱活动,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作风建设暨帮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商河、市中、长清第一书记工作日常抽查情况的反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七讲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就帮扶措施进展、工作生活保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办、第一书记临时党总支全体委员,济阳街道小高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