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领导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2018-11-0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30日,济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光耀到仁风镇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李光耀直接进村入户,到仁风镇官王寨村、路家村贫困户家中实地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督查中,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人员信息基本情况,核算贫困户收入是否达标,实地查看贫困群众住房、医疗、教育、饮水是否有保障,向贫困群众了解第一书记、帮包干部工作是否到位,贫困群众是否满意等。

  李光耀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思想认识;要加强扶贫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扶贫干部,注重充实一线扶贫工作力量,同时加强对第一书记、帮包干部等人员的管理监督和关心激励,夯实人员保障;要聚焦贫困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第一书记、帮包干部要带着真情、真意做好帮扶工作,使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