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纪委监委举办“凝心聚力、锻造铁军”主题趣味活动

2018-11-28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阳区镇(街道)派出监察室挂牌后,为进一步促进各镇(街道)新任监察员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深度融合,丰富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身体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积极的机关文体氛围,11月25日,济阳区纪委监委利用周日的时间,举办了“凝心聚力、锻造铁军”主题趣味活动。

  “今天我们开展这次主题趣味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心情,锻炼一下身体,以更好的状态快乐工作,以更健康的身体享受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通过开展一次趣味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锻造更具战斗力的纪检监察铁军。”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赵元乾在活动开始前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说。

  为丰富活动形式,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的此次“凝心聚力、锻造铁军”主题趣味活动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两大类,中间还穿插游戏环节,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又注重体育游戏的趣味性。个人项目中,包括定点投篮、保龄足球、沙包踢远三个项目;团体项目中,包括一圈到底、一投成名、不倒森林三个项目;游戏环节包括你来比划我来猜、挤眉弄眼、以讹传讹等。

  定点投篮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神情专注,认真把握一分钟的投篮机会,拍球、举臂、投篮,动作一气呵成,真正诠释了奋力拼搏的“铁军”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外观战的纪检监察干部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保龄足球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在规定距离处,沿地面踢球三次,以三次击倒矿泉水瓶子总数多者名次列前,击倒瓶子总数相同时以单次击倒瓶子数多者名次列前。每一次击中瓶子都引来阵阵欢呼声,大家共享足球带来的快乐。

  沙包踢远活动中,参赛选手站在起点线,手持沙包抛投后用脚奋力向前踢,每人限踢两次,以踢出最远的一次计入成绩。

  一圈到底、一投成名、不倒森林团体项目活动中,参赛选手们通力协作、紧张有序,既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又感受了步调一致、同心同力的集体力量。

  中间的游戏环节,参赛选手们赛体能、赛技巧,精彩场面不断出现。观众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趣味活动在无比快乐、无比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的时光是美好的,美好的时光是最快的。“凝心聚力、锻造铁军”主题趣味活动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活动中不畏强手、不怕困难、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发扬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区纪委监委在家的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区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单位,各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车私用、超标接待……济南章丘8人被通报!

    未标题3.jpg

    区纪委分别给予王雪峰、张茂虎、韩宝平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刘相永诫勉谈话处理。[详细]

    05-05 12-46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
  • 五一假期济南美食火了,芙蓉街油旋店三天卖出12000个!

    天作美、人添美,五一假期持续多日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济南2019年旅游“中考”圆满收官。泉城假日期间,济南市电影市场也再创新高,截至5月4日下午3时,全市电影票房1349.5万元,观众23.8万人次,放映7820场次,上述三项指标创近三年小长假之冠。[详细]

    05-05 09-4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国首个法律援助公证受理处在济南挂牌

    未标题-1.jpg

    今天,全国首个法律援助公证受理处在济南市高新公证处挂牌,宗旨是让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不但能获得免费的公证法律服务,并可以“最多跑一次”完成公证和法律援助。“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高新公证处主办了“青年公证人志愿者大型公益普法活动”,全国首支提供专业...[详细]

    05-05 09-57舜网-济南日报
  • 五一小长假 济南铁路发送旅客超61万人

    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局获悉,“五一”小长假四天,济南市交通运输平稳有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铁路发送旅客611976人,同比增长14.0%;民航进出场架次1394班,同比增长5.2%;旅客吞吐量191569人,同比增长14.8%;济南城市公交投入车辆数18128辆,运行班次153103班,客运...[详细]

    05-05 13-02中国山东网
  • 网红济南如何"常红"?专家:慢下来,提质!

    2018年,继重庆、西安之后,钝感之城济南晋身“网红”,如今风头依然不减。刘荣耀认为,济南莱芜区划调整后将大大拓展济南旅游的发展空间,包括对莱芜整体的规划,助力形成大南部山区文化旅游带。[详细]

    05-05 12-5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三岁顽童贪玩被螺母卡手 消防员智取"金箍圈"

    5月3日晚20时51分,济南消防北园大街清河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孩童由于贪玩螺母卡在手指上无法取下。最后,消防员小心翼翼的用锯片一点一点对螺母进行破坏,在锯出豁口时利用剪切钳进行破拆。[详细]

    05-05 12-5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