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团区委举行志愿者交流分享会暨“青少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2018-12-17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2月13日,济阳团区委举行济阳区“城市提升 志愿未来”志愿者交流分享会暨2018年“青少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黄凯东参加活动。

  会议收看了团区委《城市提升 志愿未来》志愿服务公益短片,区委副书记黄凯东为济阳区青春扶贫志愿服务队授旗,长田实业团委认购爱心椪柑300箱并转赠团区委,由青春扶贫志愿服务队发放给我区300名贫困青少年手中,实现了一场跨地域、心连心的“牵手关爱”行动。

  团区委成立团区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探索新形势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模式。会上,长田实业成立首家志愿服务商家联盟,加入团区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并启动2018年度“青少年暖冬行动”公益项目。活动期间,肯德基正安路餐厅,长田实业旗下盛世龙华酒店、小背篓健康主题酒店、高第街56号以及ET牛排四家餐饮将抽取营业额部分比例用于开展2018年青少年暖冬资助活动。会议第二阶段为“城市提升 志愿未来”志愿者交流分享会,主要分享总结了2018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征集了2019年度志愿服务项目,讨论了济阳区青年志愿服务管理办法。

  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济南长田实业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区直机关、部分志愿服务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古风古色!济南涌泉胡同路面铺上青石板

    14日,记者在涌泉胡同看到,胡同两侧的建筑物立面正在进行改造,而路面也开始铺设青石板。一米多宽的窄胡同,铺上青石板,再加上两侧的青砖、青石立面的建筑,使得这条胡同更具济南老街巷特色。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王倩[详细]

    12-17 10-02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芙蓉街新泉泉池亮相

    12月16日,为芙蓉街新泉修建的泉池已显露雏形,泉池边还专门修砌了亲水平台,完工后游人可在此亲近泉水,体验泉水魅力。(本报记者 崔健 摄)[详细]

    12-17 10-02济南日报
  • 新东站抢先看

    12月15日,作为泉城的新地标,济南新东站的建设施工已进入尾声,即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目前,站房顶棚和站台雨棚已基本安装完毕,南北广场初具规模,多个站台已基本成型,相关的基础服务设施正在逐步完善。[详细]

    12-17 14-21济南日报
  • 济南凤凰路隧道正式通车,怎么上下匝道看这里!

    济南凤凰路隧道经过16个月的施工,今天上午9点正式通车。凤凰路隧道工程北起旅游路,向南分别以道路、隧道、箱涵、道路的形式与二环南东延快速路匝道相接,全长3.1公里,双向六车道。[详细]

    12-17 14-21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南市区新增一处公交加油站 社会车辆也能加而且有优惠

    据悉,济南公交八里桥加油站于本月6日重装开业,为了回馈市民多年来对公交事业的支持,开业当天至本月31日,全天24小时,汽油价格每升直降8角。过去很多车主看到公交加油站往往认为“专供”公交车,但八里桥加油站的经营特色就是以“公交品牌”为招牌,以公交“一流...[详细]

    12-17 10-14齐鲁晚报网·海报新闻
  • 济南老城区新设居民晾晒架,美观又方便

    16日,济南老城区后宰门街一带,当地社区为居民在合适的地点统一安装了便民晾晒处,铝合金架子美观大方。众所周知,老城区的平房没有阳台,居民们晒被子衣服只能在院子里甚至大街上拉绳子,乱乎乎还有吊脖子的危险。[详细]

    12-17 10-02齐鲁晚报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