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孙耿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中央纪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会议对街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如何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一是坚定不移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落实。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抓好“四风”问题整治,更好地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大力推进社区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引导居民群众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走斑马线看手机也得挨罚!虽已发文但济南何时动真格

    温州交警开出第一张针对“低头族”的罚单。走斑马线看手机被开罚单的新闻今天火了。2018年4月13日,济南交警公布《2018年城市道路新增交通通行细则》(行人篇),倡导“车让人人快走”,禁止行人斑马线上打电话、玩手机、嬉戏打闹。[详细]

    01-18 09-23大众网综合
  • 快讯:济南发布“2019酒驾整治日历” 这些日期是查处重点

    交警还将在市区餐饮场所、高架桥下桥口、城郊结合部、高速收费站等点位加大警力投入,严查酒驾。根据全市酒驾醉驾违法热力区域,交警将围绕市区餐饮场所、高架桥下桥口、城郊结合部、高速收费站等点位,加大警力投入开展交警专项整治。[详细]

    01-18 09-2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市政府1号文支持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 首次入选“世界500强”,奖励2000万元!

    W020190118339261539759.jpg

    在支持技术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济南市将建立完善技术改造重点项目库,对入库重点项目发生的银行贷款,参照银行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一定的财政贴息,最高300万元。“济南市将设立济南市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市财政每年安排5亿元,用于支持先进制造业和...[详细]

    01-18 14-58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 高新区搭建政企银三方平台 现场签约1.1亿元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济南第二服务队在济南国际金融中心举办“金融机构助力和同信息高质量发展专场推介会”, 搭建政企银三方沟通交流平台,帮助高新区企业山东和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1.1亿元银行意向授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详细]

    01-18 15-1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还在跑火车的百年黄河大桥,就咱济南有!曾4次被炸

    说起大桥上的手摇车,他说,自己来到济南工务段以后,一开始上手摇车时,是很害怕的。“由于现在天窗作业时间有限,而手摇车属于桥底作业,我们在日常作业中一般都会利用天窗点外作业时间,进行手摇车检查。[详细]

    01-18 09-58大众网综合
  • 济南今年将增50万吨供水能力,先行区还将建大桥水厂

    17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水务局了解到,2018年该局根据南北康片区、旅游路片区、临空经济区的发展需求,启动南康水厂、旅游路水厂和东湖水厂的建设,到今年年底全市增加50万吨供水能力,整个东、南部城区的供水压力得到缓解。[详细]

    01-18 09-55齐鲁壹点·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