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新市镇6个村将签补偿协议

2019-05-20 18:29:00 来源: 新济阳 作者:

  5月17日下午,新市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月动员大会。

  据了解,为确保前期安排部署的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新市镇将5月17日至6月15日确定为重点项目推进月。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领导对新市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反馈情况,要求机关干部认真分析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彻底的整改。

  会议对双招双引、社区建设、支部书记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再次明确了全镇双招双引任务明细以及帮包干部名单,并确定了沃尔沃、博士工作站、智慧家居产业园等五个项目为重点项目,在重点项目推进月中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开展,争取在6月15日之前达到签约条件,并为开工建设做好准备。

  会议还对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工作中要一步跟着一步走,主动出击,层层推进,紧盯各项手续的完善。在王家村拆除完成的基础上,推进一期工程其余6个村的人口界定、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签订等工作,力求基本达到拆除条件。并完善社区建设相关资料,为拆迁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全镇拟开展的支部书记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从中挑选较为成熟的项目作为先行项目进行大力扶持。(郝 皓)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