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现场"推销" 济阳在沪签约158.7亿

2019-07-10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上海7月10日讯(记者 米宝琦)“今天相聚上海,我就是济阳的‘推销员’,明天相约济阳,我就是大家的‘服务生’。”10日上午,“新动能·新济阳’双招双引’推介会(长三角站)”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济南市济阳区委书记吕灿华在现场致辞中说到。据悉,此次推介会共有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科研院所共计300余人参加,会上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额158.7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基金等领域。

  推介会上,吕灿华说:“我的名片印有两个名衔:一个是济阳区委书记、一个是经济发展总服务生。今天相聚上海,我以区委书记的名义推介济阳,就是济阳的‘推销员’,向大家介绍济阳改革发展的美好愿景;明天相约济阳,我就是大家的‘服务生’,不管从事哪一个行业、哪一种产业,不管规模大小、人员多少,只要企业有所需,我和同事都将把企业需求作为行动准则,为大家提供完善的保障、周到的服务、优厚的政策,让大家在济阳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会上,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穆长顺,济南市政府驻上海(厦门)办事处主任于庆利,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涛分别在会上发言,表示济阳在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的大潮中以明显的地理优势,优越的交通条件,健全的产业基础,清新的营商环境迎来了产业大发展、城市大提升,希望济阳通过这次推介会,为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不竭动力。

  济阳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向参会嘉宾推介济阳区的产业布局、园区规划和产业体系,重点就金融、土地、税收、人才等多重优惠政策进行推介,对济阳打造““一次办成””营商环境进行介绍,现场向广大参会企业家发出了诚挚邀请,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到济阳投资发展、干事创业。

  旺旺集团陈启明,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李培明,上海市济阳商会会长、上海颐嘉集团董事长王泽东分别代表签约项目方和济阳商会进行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济阳新旧动能转换进程,牢牢抓住济阳面临的大好形势,做好实体主业,扎根济阳,推销济阳,为济阳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