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儒商大会召开,济阳区云签约15亿元项目

2020-07-01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济南开幕。该大会采用线上模式进行,济阳设分会场,成功云签约15亿元项目。

  签约仪式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主会场活动及济南会场活动。随后与会领导在分会场分别与延泉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北京神州食品生产及储运项目、少海汇科创绿建产业园项目领导连线对话,就具体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随后,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济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庶森和济南有智有住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巩芹贤线上签约少海汇科创绿建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涵盖医疗健康、绿色环保、智能制造等领域。

  王长军表示,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搭建的重要平台,借助这个平台,济阳将与海内外朋友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附项目简介:

  少海汇科创绿建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9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97026平方米,拟建设标准化工业厂房、企业墅、研发中心和倒班楼等设施。拟引入少海汇旗下海骊幕墙、“亿嘉固”铝单板、铝蜂窝板、医疗吊顶系统(铝瓦楞板)、铝保温一体板、节能铝制品及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居住建筑产品等高端智能智造企业。该项目投产后将会提供约800-1000人的就业岗位,产生极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