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初中学考联席会议

2020-07-03 10:3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7 月 2 日,济阳区召开2020 年普通高考、初中学考联席会议。

  会上,济阳教体局局长杨春亭宣读了《关于调整济阳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和人员的通知》,并代表济阳教体局分别与济阳一中、济北中学、闻韶中学三个考点签订了考务管理工作责任书。该局副局长王兴海宣读了《关于做好济阳区 2020 年普通高考和初中学考保障工作意见》。

  据了解,济阳区夏季高考报名3780人,共设济阳一中、济北中学2个考点。考试时间为7月7日-10日。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报名6197人。其中毕业年级报名6197人,共济阳一中、济北中学、闻韶中学3个学考点,考试时间为7月12日-14日上午;非毕业年级报名总数6234人,共济阳一中、济北中学、闻韶中学3个学考点,考试时间为7月1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