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片区改造一期项目国有土地安置房分房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07 11:1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杜敏 济南报道

  “从原先生活了几十年的小平房,到现在抓取确定的新楼房,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分房现场,回迁居民激动的说道。随着最后一名居民签订完《分房确认书》,为期五天的安置房分房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同时标志着老城片区改造一期国有土地项目完美收官。

  据了解,此次分房工作由济阳区纪委监委监督,济阳区公证处现场全程公证,在济阳区城市改造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征地拆迁工作专班工作人员的组织、产权单位协调配合下进行。分房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全过程置于群众目光下。分房方案的制定过程中,多次召开居民代表会议,听取群众意见,科学制定分房方案。分房现场,各环节紧密相扣、现场井然有序、防疫措施到位,群众进场领取排队号,全部居民入场后统一抽取顺序号,按照顺序号依次抓取楼房号。

  分房现场采取透明票箱、全程录像、场外大屏同步直播的方式,让场内外居民实时、详细了解分房信息,接受社会的监督,有效化解群众对分房公正性的担忧。分房程序严谨规范,现场分宣传报道与后勤保障组、资格审验组、安全保卫与现场布置组、现场公证组、政策咨询与群众工作组,明确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实施,确保了分房工作公开、公平、透明、有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