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派出所救助一名轻生少女

2020-07-10 15:2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7月9日下午,崔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报警人称遭受家暴。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未发现报警人,在电话联系报警人时发现其情绪激动且不肯透露自己位置。

  为避免报警人出现意外,民警围绕王河社区展开搜索,最终在王河社区东侧水沟内发现报警人。当时,河水已到报警人颈部,情形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展开救援,将报警人成功救出,并带回所内了解情况。

  经了解,报警人处于青春期,逆反心理严重,因琐事与父母发生争吵。民警对报警人及其父母进行劝说,要求其父母在对待孩子问题上要讲究方式方法,多倾听孩子的意见,避免孩子以后出现更过激的行为发生意外。报警人的父母表示,以后一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并对崔寨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