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柜、微波炉……济阳区市民中心贴心政务服务再升级

2020-07-28 16:4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能不能让他等我一下?”济阳区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孙坤突然听到背后传来这样的声音,他回头一看,是一位在等候区带着孩子,拖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女士,他赶紧上前帮忙拿着行李,“大姐,您要办什么业务?”,女士说:“我在51号窗口,排到我的号了但我东西太多,怕来不及。”了解情况后,孙坤立刻跑到51号窗口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随后又抓紧回到等候区帮忙把行李拿到窗口处,直到群众办理完业务。

  据了解,该女士是刚从外地赶回来的,因孩子上学需办理房产证业务,好不容易请假回来,连家都没回就直接来政务服务大厅,本来长途跋涉就很累,又带了那么多行李,孩子老是哭闹,她实在是顾不上了,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为解决市民带着孩子并携带较多行李办理业务时不方便等问题,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于7月21日在济阳区市民中心一楼大厅增设了便民储物柜,这样群众一进门就可以把物品直接寄存起来,既方便快捷,又能保证物品的安全性。

  同时,该局还在济阳区市民中心一楼大厅还添置了冰箱、微波炉、饮水机、伞具等日常用品和政策宣传栏、展示架,方便群众知悉业务流程、最新政策以及便民信息,为群众创造了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办事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