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家居集团、乐华恒业集团来济阳区参观考察

2020-07-30 17:0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7月28日,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乐华恒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秦敬轩带队来济阳区参观考察。济阳区委书记吕灿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战宇,副区长李永军、牟晓丽陪同考察。

  考察组现场考察了滨河片区一期项目、绿城河畔春风项目、黄河健身公园、葛店险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随后,在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乐华恒业集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对项目策划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人员围绕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从多角度、多层面、多方位做了分析、融合、利用等方面的交流探讨。

  吕灿华表示,济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紧紧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大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济阳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乐华恒业集团作为一家新兴民营企业,具有雄厚的资本实力、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在文化旅游、新能源等产业开发、运营和管理上独树一帜,行业领先。希望乐华恒业集团在项目投资、项目设计、合作方式等方面与济阳区有关部门进行深度交流对接,增添丰富多彩的济阳元素,把更多好项目落户济阳,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步发展。

  谢岳荣表示,济阳区生态资源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具备深度合作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加强交流与合作,深挖合作的潜力和空间,加快合作项目落地,为带动济阳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济南市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修春海表示,希望乐华恒业集团在依照滨河片区规划的基础上,充分融入济阳人文历史元素,尽快修改完善项目规划方案,早日实现项目签约落地。

  最后,三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研究探讨合作模式,积极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考网上志愿怎么填报?25个攻略答案请收好

    7月29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通报了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基本情况。接下来广大考生和家长将进行网上志愿填报,那么如何进行志愿填报?填报时应注意哪些事项?为了确保大家顺利填报志愿,8月1日、2日,济南市将进行两次模拟志愿填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详细]

    07-29 16-37
  • 横行乡里、殴打记者 济南这个村委会主任判了

    7月29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对宛宝山等8人恶势力团伙案件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依法对宛宝山、宛宝国、宛玉峰3名被告人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四年至三年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对同案张驰等其他5名被告人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二年至一年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详细]

    07-29 18-07大众网
  • 又晒又闷?今晚雨水来救急了!

    自7月以来,济南雨水频繁,虽已进入中伏盛夏,温度却依旧恰到好处。但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太阳“发威”,最高气温34℃,加上湿度高,闷热感十足。但闷热止于夜晚,今晚开始,泉城开启“多雨模式”,未来五天雷阵雨频繁。[详细]

    07-30 11-46大众网
  • 济南市举行门店(橱窗)优秀创意评选活动

    7月30日,济南市举行《济南市牌匾标识便民引导手册》发布暨门店(橱窗)优秀创意评选活动启动仪式。[详细]

    07-30 16-45大众网
  • 历时4年改造完成 济南纬六路“老洋行”重生

    纬六路27号的“老洋行”,济南人都不陌生。“老洋行”内部处处展现民国风情 本版照片均由新时报记者黄中明 摄 保护之后,关于“老洋行”的活化利用也始终在摸索当中。[详细]

    07-30 14-40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一人为市城管局巡视员

    3.2019年7月7日晚,商河县工信局正科级干部张立波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交警部门检测达到酒驾标准。4.2020年5月4日下午,钢城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宝林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交警部门检测达到酒驾标准。[详细]

    07-30 09-14济南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