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恒业集团来济阳洽谈项目合作

2020-10-23 10:2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李晶 济南报道

  10月22日,乐华恒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永峰一行来济阳区洽谈项目合作,对项目规划进行再探讨。

  会议上,乐华恒业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和修改,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战宇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沟通、积极协调,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速推进济阳文旅产业发展。

  曹永峰表示,乐华恒业集团通过多次考察,深刻感受到济阳区委、区政府抓建设、促发展、推项目的决心和力度,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对接,加快合作步伐,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家有活干、户户小康楼,向高村党建引领村美民富

    走进济南市章丘区宁家埠街道向高村,一条条整洁的道路、260多幢小康楼、绿植环绕的街心公园,无不令来访者深深震撼。[详细]

    10-22 13-58大众网
  • 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启动

    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启动,截至10月22日,10个市委巡察组完成进驻并开展工作。本轮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配合省委第三巡视组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对市应急局、市口岸物流办进行常规巡察,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生健[详细]

    10-23 09-01济南日报
  • 艾草变身“金叶子”,新庞庄用“艾”托起致富梦

    道路整洁平旷弥漫着满满的艾草芳香,一栋栋小洋房大气美观,三三两两的村民在大门前闲话家常,不时传来阵阵笑声……10月22日,在槐荫区新庞庄,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见到了这幅如诗如画的田园风貌。很难想象,曾经的新庞庄却因道路阻塞、劳动力匮乏和产业缺失,成为了[详细]

    10-22 20-41
  • 天桥区税务局开展“爱在重阳、情暖金秋”系列活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开展了“爱在重阳、情暖金秋”系列活动,传播敬老助老正能量,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详细]

    10-23 10-20大众网
  • 看房、赏车、品美食……济南金秋迎来时尚消费盛宴

    10月22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的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在泉城广场拉开帷幕。传递前沿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作为山东省品牌展会,现代生活方式展已成功举办30届,是泉城市民最信赖的必逛展会。[详细]

    10-23 09-57济南日报
  • 济南跨黄“两桥一隧”明年陆续通车

    10月21日上午,“新时代·黄河颂·我先行”系列宣传活动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拉开帷幕。接下来,先行区将加快提升规划体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总体方案》预计年内获批,发展规划、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生态保护规划等将在年内将形成成果。[详细]

    10-23 09-56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