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垛石街道举办济阳第十二届柿子文化节

2020-10-26 11:28: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张磊 济南报道

  10月25日,济阳区垛石街道开展第十二届柿子文化节暨脱贫攻坚成果展活动。

  活动现场,嘉宾及游客共同欣赏了骑游、广场舞比赛等文艺表演,观看了历届柿子文化节回顾视频和樱桃番茄产业发展视频以及柿子节、扶贫成果和农特产品等主题展板。

  随后,该街道对前期评选出的广场舞大赛获奖者以及为番茄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种植大户、优秀客商和扶贫优模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垛石柿子文化节创办于2009年,每年10月份举办一届,目前已连续举办十二届,目的就是以柿为媒、以节会友,聚人气、造商机、谋发展,充分展示垛石休闲农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激发垛石发展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00多种8万多盆 趵突泉金秋菊展开幕

    10月25日,游人在趵突泉金秋菊展上赏菊拍照。据介绍,今年的菊展共呈现菊花小景、菊花造型、专项品种菊、品种菊、大立菊、大悬崖菊、扎菊、案头菊、盆景菊九大菊花展项。不以菊花数量取胜,而是利用多种布展方式,将千姿百态的菊花与各具特色的景观串联、融合,形成完[详细]

    10-26 09-39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第一高正式易主 339米云鼎大厦公开亮相

    10月24日-25日,第二届世界中医药互联网产业大会(WCIICM2020)在山东济南举办。   据建筑承建方——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负责人乔元亮介绍,云鼎大厦大楼主体采用钢筋混凝土核心筒+钢管混凝土框架,钢结构总重达2万余吨。[详细]

    10-26 09-37齐鲁网·闪电新闻
  • 承载美好向往 描述生活细节 各地刺绣惊艳亮相非遗博览会

    在第六届中国非遗博览会上,有朴素的鲁锦、粗犷的河湟刺绣、充满生活气息的黎锦双面绣……这些充满了东方特色的刺绣和织品,让大家沉醉其中,引来了广泛关注。他们的刺绣不会事先描好样子,而是看到什么绣什么,像鸽子、蔬菜、水果都是他们刺绣的常用图样,也很有当地[详细]

    10-26 09-41舜网-济南日报
  • 21道工序!潮州功夫茶亮相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功夫茶茶汤金亮,闻着香、喝着香,回味也香。”10月23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在潮州市天下茶业有限公司的摊位前,不少游客饶有兴致地品尝起潮州工夫茶,对潮州单丛茶的品质赞不绝口。[详细]

    10-26 15-17大众网
  • 7万吨“煤山”高耸 济南能源今冬供暖蓄势待发

    “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霜降到立冬,往往是一年中气温下降最快的时段。在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各热源单位,供热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百姓惦念的“温暖”早已开始“备货”。近日,记者走进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电北郊分公司,实地了解供热准备情况。[详细]

    10-26 15-10大众网
  • 视频 | 节日来啦,看扮靓城市的他们有啥心愿

    一直以来,作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默默奉献着,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扮靓了城市容貌。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致敬身边的“城市美容师”》报道,用镜头记录他们背后简单平凡的故事。[详细]

    10-26 10-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