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城区派出所城区派出所收到一面锦旗

2020-12-21 11: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姚乾 李爱国 济南报道

  12月15日上午,辖区南关村居民呼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济阳区分局城区派出所,以表达对城区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为其挽回巨额损失的感激之情。

  12月11日早上,辖区南关村居民呼女士开车送孩子到实验二小上学,孩子下车后孩子的书包不慎将装有17900元现金的手提袋一同带到了地上。事后被学校执勤老师捡到后送到城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急群众之所急,迅速通过学校门口监控查找失主,并辗转联系到失主呼女士,最终遗失现金得以完璧归赵,为失主呼女士挽回了巨额损失。为表达谢意,呼女士特制作锦旗一面送到城区派出所,对城区派出所民警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尽职尽责为群众挽回损失再三表达了谢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污染天气升级,济南再发红色预警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20日夜间,济南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调整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根据济南市生态环境部门与气象部门联合会商结果,结合空气质量监测数据,预计2020年12月21日起,济南气象条件持续不利,污染程度进一步加重。按照12月14日全省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视频会议有关要求,济南[详细]

    12-21 09-54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济南入选国家级试点城市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等五部门印发通知,同意北京市朝阳区等51个城市(区)列为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明确将加强对试点城市的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其中,济南、烟台、潍坊、德州、青岛即墨5地在列![详细]

    12-21 10-42大众网
  • “感觉丢人!”济南民警彻夜处理警情晕倒,醒来却这样说……

    近日,济南人都被这样一个视频刷屏[详细]

    12-21 10-53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老字号阿胶品牌快闪店济南商务区“C位出道”

    12月19日,游人如织的济南中央商务区万象城一端,“高山流水”般古筝声中,身着汉服的司仪被几十名顾客围聚在中央,声情并茂地讲解冬令滋补养生知识。这是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济南站启动仪式活动中的一幕。[详细]

    12-21 11-02新华网
  • 济南长清区构建“1+1+N”多元智慧民调新机制

    今年以来,济南市长清区司法局积极创建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加强基层治理,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贯彻弘扬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新时代“枫桥经验”精髓,加强源头治理,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详细]

    12-21 11-02济南市司法局
  • 济南“智慧中药房”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目前济南已建成宏济堂制药、市机关医院、平阴县中医医院三个智慧中药房,高新区、莱芜区智慧中药房正在建设中。在济南市机关医院智慧中药房,全自动散装饮片发药机、全自动中药配方颗粒发药机和全自动煎药系统结合,抓一剂中药只需几秒钟,既迅速又准确。[详细]

    12-21 11-01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