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乐华城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济阳

2020-12-30 17:4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12月30日,山东(济南)乐华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

  山东(济南)乐华城项目位于济阳区滨河片区,计划总投资额205亿元。该项目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体验式旅游生态文化产业项目,是中国首个欢乐主题生态度假区。作为乐华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打造集“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项目以黄河文化、儒家文化、齐鲁文化为基础,以原生态的环境为依托,深入挖掘山东当地历史文化精髓,实现演艺娱乐、沉浸式文化体验、商业旅居系列产品组合的多样性,打造以规模化、国际化、生态化、人文化为一体的欢乐主题度假区项目。该项目将建设齐风鲁韵演艺城、温泉水世界、欢乐不夜城、度假酒店群、冰雪公主、游客集散中心、第四代住宅、影视小镇等八大产业业态。项目整体建成后,将辐射山东、河北、河南、北京、天津等周边人口达3亿人,预计年游客接待量可达550万人次,年产生税收可达2.3亿元,年文旅营业收入约10亿元,年总产值约40亿元,将吸纳就业岗位3500个,带动间接就业岗位超过15000个,将成为济南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复合型旅游文化项目。

  活动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会见了乐华恒业集团负责人,他表示,山东(济南)乐华城项目的签约落地,对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推进文化济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乐华恒业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组建优秀管理团队,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进一步支持济南发展。同时要求,济阳区要继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济阳区委书记吕灿华致辞,真诚希望集团公司把握时代大势,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真正把乐华城打造成为“省会文旅产业新标杆”。济阳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做企业最坚强的后盾,严格履行协议约定,认真践行“经济发展服务生”理念,在项目立项、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为项目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厚的政策。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修春海表示,济南文旅集团与乐华恒业集团将以该项目合作为起点,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撬动黄河流域文旅市场,打造黄河文旅产业知名品牌,下一步,济南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争取政策支持,在土地指标,资金筹措等方面协调保障到位,与各合作方一道,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济南文旅力量。

  “济南乐华城项目建成后,可吸纳3500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就业15000个,将成为华东地区唯一性和稀缺性复合的文化旅游胜地。”乐华恒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秦敬轩表示,乐华城将会保质保量开园,为济阳区建设高质量中心城区,济南强省会战略实施贡献应有的力量。

  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战宇,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万平与乐华恒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秦敬轩先生进行签约。济阳区副区长牟晓丽主持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总长度4.469公里!“三隧一桥”跨黄通道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今天上午,“三隧一桥”跨黄通道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扩建工程北岸施工现场举行。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到项目现场调研。[详细]

    12-29 17-32大众网
  • 寒潮来袭 济南水务储备1万余只水表保供水

    12月28日晚,一场久违的大雪降临济南,雪花纷纷飘落,为泉城披上一层银装。随着降雪降温天气的到来,水表、水管等用水设施可能发生冻结、冻裂情况,为保障居民不间断用水,济南水务集团启动防冻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开展供水设施排查工作。同时,储备水表14000余只以便随[详细]

    12-29 19-57大众网
  • 建成“五个中心”底气十足,济南强省会再启新征程

    2020年年末,一场寓意丰收的大雪为济南新阶段新征程的发展拉开了序幕。不久前,这座城市擘画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和未来15年的远景目标——到2035年,济南将建成全国重要的区域经济中心、科创中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文化中心,初步建成“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详细]

    12-30 08-48济南时报
  • 长清至平阴仅需20分钟!G220长清段拓宽改造项目今日竣工通车

    12月30日上午,被称作泉城“西部走廊”的国道G220长清段拓宽改造工程正式通车,从平阴到长清时间缩短至20分钟,成为济南市区经长清至平阴并向南延伸的高标准交通大通道。长清区领导肖辉、刘延文、何继文、周波参加活动。[详细]

    12-30 10-55大众网
  • 济南入选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今天,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电视电话会,发布第一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名单,济南市榜上有名。[详细]

    12-30 10-15舜网-济南日报
  • 风雪逆行人,为“民生温度”保驾护航

    12月29日,济南最低气温已达零十几度,受此次 “寒潮”影响,济南将迎来近8年来最冷跨年日。[详细]

    12-30 10-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