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派出所联合街道应急处,积极开展辖区大型超市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1-15 10:2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消除辖区大型超市火灾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1月5日上午,曲堤派出所联合街道应急处深入辖区大型超市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中,重点检查了辖区超市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视频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安全通道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以及应急照明设施配备是否正常等。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职责,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继续完善配备防火基础设施,务必将消防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对员工的消防技能培训,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责任书,限期进行彻底整改。此次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超市的自我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