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派出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活动

2021-01-15 10:2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12月25日下午,曲堤派出所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曲堤派出所负责人宫兆斌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宫兆斌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有关内容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全体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面查找思想观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增强宗旨观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办事效率,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公安公共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