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济阳春晚录制完成

2021-02-02 14:2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杜文超 济南报道

  2月1日,2021济阳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作为济阳区春节文化的重头戏,本届春晚展现了济阳区开放、包容、活力、善美的城市形象,同时也以文艺节目的形式给全区人民带来欢笑与感动。

  据了解,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善如水”“美如画”“梦如歌”,涵盖2020年济阳大事件并展望美好的2021年,有近二十个节目参与录制,同时也为“善美济阳人”长田奖·疫情防控优秀奖和特别奖进行颁奖。

  本次春节联欢晚会将编钟搬上舞台,既是开场节目的重要道具,也是串联晚会3个篇章的道具,让观众在春晚的舞台上感受两千多年前“孔子闻韶”的盛大景象。音乐小品《好味争艳,梦回济阳》展现了济阳的“特色农产品”。晚会主题鲜明,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从不同角度讴歌了济阳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果,充分展示了济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2021济阳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0日(腊月二十九)晚八点在济阳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济阳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济水之阳”手机客户端、济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新济阳微信公众号、“文化济阳”微信公众号、“济阳文旅云”手机客户端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