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善美济阳”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举行

2021-03-06 18: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3月6日,济阳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善美济阳”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区领导张鹏、李莉、张方、牟晓丽参加活动。

  济阳区委副书记张鹏讲话表示,近年来,广大志愿者担当作为、乐于奉献、坚守传承的举动,生动诠释着“善美济阳”的精神内涵,随着七项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的集中发布,必将动员更多的青少年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善美济阳城市品牌创建。全区广大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残助学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要坚持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服务他人、积极奉献社会,在服务与奉献中收获成长和进步,砥砺品格和毅力,校准自己的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要抓住机遇、用好平台,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高志愿服务的层次和水平,以青春之力量建设青春之济阳。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志愿服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区文明办、团区委等部门要加强总体谋划、协调指导,在全区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品牌项目。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全社会都要关心、支持和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徐冬梅对济阳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活动提了意见和要求。

  济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副区长牟晓丽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发布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济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方主持发布仪式。

  牟晓丽传达了济阳区委书记吕灿华对全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寄语。

  发布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加了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6日!济南人才市场举办2021年首场现场招聘会

    3月6日上午,济南人才市场在济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9:00-12:00),20家企业携带5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招贤纳士。为保障企业复工达产用工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尽快实现就业,根据省人社厅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我市求职[详细]

    03-06 09-32大众报业
  • 快看!经十东路东延拓宽选址公示,四车道变六车道

    宽敞的经十东路在胡山大街路口向东恢复了G309的身份,由八车道变为四车道;由章丘区台头村进入淄博市境内,G309仍为四车道。从近日召开的“东强”战略推进会传出的信息看,济南一直在加快推进G309章丘东段改扩建工程,力争年内完成准备工作。[详细]

    03-06 09-31新时报
  • 0.3元/升!泉水直饮工程水价约合桶装水价格的1/3

    “泉城人喝泉水”一直是广大市民的美好夙愿。3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邀请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刘明翠、市水务局供水管理处处长李伟、济南水务集团董事长魏洪军介绍市民泉水直饮工程。目前市民泉水直饮工程执行0.3元/升水价,约合市内现有桶装水价格的1/3(济南[详细]

    03-06 09-34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市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详细]

    03-06 15-28济南市教育局
  • 图说 | 创新驱动 、自立自强 全面开启“科创济南”建设新征程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艰巨繁杂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科技攻坚任务,加快打造“科创济南”,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积极向好,成效明显。[详细]

    03-06 13-22大众网
  • 官宣!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正式开工

    3月6日,记者从济南城市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轨道交通4号线正式开工。工程全线约40.2公里,设站33座,均采用地下线敷设,建成后将在缓解城区内部客流集散,缓解交通压力,特别是经十路交通压力,加强城市东西向联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详细]

    03-06 13-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