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新联会东营分会成立

2021-05-24 18: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济阳区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东营分会在东营市成立。

  济阳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济阳区委统战部关于批复区新联会东营分会班子人员组成的通知》文件,为济阳区新联会东营分会揭牌,为班子人员颁发证书,并为东营分会成立致辞。

  截至目前,济阳已在北京、上海、青岛、烟台、德州、东营6个城市成立了区新联会异地分会,标志着济阳区统战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区新联会东营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切实做好联系、交流和服务工作,广泛团结东营市济阳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东营和济阳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支持东营分会工作,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合作共赢。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组织参与济阳“回家乡、谋发展”“新联心、共筑梦”等品牌活动,助力全区“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贡献统战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