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举行共建“希望小屋”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06-03 19:1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6月2日,济阳区举办共建“希望小屋”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济阳区委副书记张鹏表示,“希望小屋”是关爱困境儿童成长的民心工程,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务实举措。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借助“希望小屋”项目,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精神健康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济阳区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青年之家”作用,立足于“济阳所能”与“政法学院学子所需”,搭建更多的社会实践平台,拓展更宽的社会实践渠道,为政法学院的广大学子提供更加丰富、更加精准的社会实践机会。

  仪式上,济阳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为学校和企业授爱心捐赠证书并与学校签订校地共建协议,共同为青鸟驿站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山东政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此次揭牌活动做了讲话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