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派出所户籍民警加班为群众办理业务

2021-06-07 16:15: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的一个中午,曲堤派出所户籍民警刚下班,突然听到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称传来一声:“我现在正在派出所门口,想办理户口,并且着急坐车赶往外地,能否加班帮忙办理?”

  工作人员迅速回到户籍室,向刘女士了解情况。原来刘女士与该辖区的魏某已离婚,现在滨州市再婚要领取结婚证,但前夫不予提供户口本且婚姻状况未做变更,导致无法领取结婚证。工作人员在核实情况后,以最快的速度为刘女士变更了婚姻状况并打印了个人单页,把户口本递到刘女士手里。刘女士和家人感动不已,同时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曲堤派出所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一次办成”服务举措,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各项便民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