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派出所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21-06-07 16:15: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随着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活动的不断深入,近日,曲堤派出所积极行动,采取最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治安问题,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

  一方面回访群众倾听心声。曲堤派出所副所长刘兆刚带队加班加点,深入辖区村居走访群众,向群众通报社会治安情况和案件进展情况,耐心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有话说出来,有意见反映出来,把心声袒露出来。

  另一方面严密防范加强巡逻。民警史云海针对当前盗窃案件高发时段的特点,在重点时段加强对辖区重点路段的巡逻力度,形成高密度无缝隙网络,实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做群众的守夜人。

  曲堤派出所全体人员切实体谅群众的难处,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到想群众所需、解群众所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